北雪平是您 2023 年必去目的地的 6 大理由

北雪平是您 2023 年必去目的地的 6 大理由

瑞典南部的音乐工业城市邀请您参加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

2023欧洲合唱比赛

瑞典南部城市北雪平欢迎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参加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但这并不是北雪平成为2023年必游目的地的唯一原因!

除了合唱比赛、音乐会、工作坊和国际交流,这座前工业城市还可以为游客提供更多服务。我们总结了北雪平绝对是2023 年必去目的地的六个原因。


1. 全民音乐与文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音乐之都


数百年来,音乐和艺术一直是北雪平城市形象的一部分。2017年,北雪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音乐之都”——欧洲19个城市之一。这些城市是公认的音乐创作中心。

北雪平非常致力于促进文化和创意产业,并将音乐置于城市发展的中心。范围广泛的众多活动使北雪平成为国际音乐界的一小部分,但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市政府还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享受音乐并支持所有流派,从而在北雪平形成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创意音乐社区组合。


2. 水的力量


您喜欢在水边消磨时光,享受飞溅的声音,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吗?那么北雪平是适合您的城市。Motalaström,或简称Strömmen,贯穿城市中心,甚至在这里形成几条瀑布,能够克服20多米的高差。

自中世纪以来,这座位于市中心的巨大水力发电厂一直被用来为各种磨坊和机器供电,并帮助这座城市赢得了瑞典纺织业中心的声誉,尤其是在19世纪和20世纪初。


3. 瑞典工业史


400 多年来,北雪平一直是瑞典纺织工业的中心。还有磨坊、武器生产、造纸、铁匠、烟草生产和糖加工厂——不管你信不信,这项业务仍然使北雪平成为 2023 年必去的目的地。这个古老的工业城镇仍然有许多保存完好的地方纪念其鼎盛时期的纪念碑和博物馆,并将该镇变成一种露天博物馆。

离2023年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中心“Louisde Geer konsert&kongress”有几米远处,你会发现这座城市最著名的建筑之一。七层楼高的“铁”(Strykjärnet)曾经是一家纺织厂,现在是瑞典最著名的历史工厂。这座建筑位于莫塔拉·斯特罗姆河中的拉克霍尔曼小岛上,看起来像是从水里笔直升起的,现在,正好是工业博物馆的所在地。


4. 在家门口钓鱼晚餐


莫塔拉海峡蜿蜒曲折地穿过市中心,不仅在门口提供了娱乐和高质量的生活:多亏了一个鱼梯,它不仅可以携带褐鳟鱼,还可以携带鲑鱼,这样鲑鱼就可以在城市中“漫步”,也可以在北雪平中心垂钓。

 

5. 名石


北雪平的部分地区已经被带到了广阔的世界。在附近的 Kolmården 采石场,曾经开采过深绿色的大理石来装饰世界著名的建筑——包括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和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


6.  合唱团的土地


瑞典是一个合唱王国。合唱在社会上有着很高的地位,深受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喜爱。因此,2023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将再次在这个美丽的国家举行,这是很自然的。北雪平为您提供了一个通过唱歌体验瑞典文化的绝佳机会!所以,作为一名歌手,你绝对应该选择北雪平作为2023年的必看目的地!

亲眼看看 - 我们非常期待 2023 年在北雪平与您会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