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8 个 K-POP 组合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8 个 K-POP 组合

如何在 2023 年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城市发现 K-Pop 艺术家

2023世界合唱比赛

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即将在韩国江陵举行。我们非常兴奋,因为距离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

韩国拥有一段美妙的音乐历史。各种各样的影响和丰富的本土传统产生了一种动人的声音,今天仍然可以听到。

但说到21世纪的韩国和音乐,首先想到的就是 K-Pop。

如果你在过去五年里一直生活在摇滚乐下,你可能会问自己,“什么是 K-Pop?”

最简单的答案是,这是韩国制造的流行音乐。但这一类型远不止这些。它是一种文化力量,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流行。这种声音——通常是以poppy电子舞曲为中心的各种流派的混合——现在随处可见。

K-Pop 艺人通常在青少年时期开始接受培训,当他们最终出道时,他们可以成为影响巨大的名人明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狂热粉丝群建立联系。

因此,让我们通过对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K-Pop 团体的倒计时来庆祝这一独一无二的音乐贡献。


8、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于 2007 年以九人女子组合的形式出道。10 年来,她们是韩国和日本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然而,2017年,粉丝们失望地获悉,乐队将暂停演出,以便成员们能够专注于他们的个人事业。

2022年5月,他们宣布凯旋归来,这将包括他们期待已久的假日之夜的后续行动。对于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万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7、iKON


iKON 于 2015 年由 YG 娱乐公司推出。它最初是一个七人组,直到 2019 年 BI 离开。他们是少数几个自己写歌的 K-Pop 组合之一。

该组合是作为真人秀节目 WIN: Who is Next 和 Mix& Match 的一部分被介绍给粉丝的。他们受嘻哈影响的声音一直赢得歌迷和评论家的青睐。尽管他们继续取得成功,但有传言称该小组可能即将结束。


6、AOA


AOA(Ace of Angels 的缩写)自 2012 年出道以来已经发行了一系列主要单曲。最初由八名成员组成,现在他们减少到三人。他们在商业上如此的成功,以至于他们推出了两个子组合:AOA Black 和 AOA Cream。

虽然他们自2020年以来一直不活跃,但他们仍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群体。像 “Miniskirt” “Heart Attack” 和 “Short Hair” 这样的热门节目销售,并在 YouTube 上获得了大量浏览量。


5、Twice


Twice 是一个由九人组成的团体,以其成员的多样性而闻名。他们于 2015 年推出单曲 “Cheer Up”,以其独特而引人注目的个性继续受到观众的喜爱。

他们是在一个真人秀节目《 Sixteen》上组成的,参赛者们竞相加入该小组。从那时起,他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大量观众,尤其是在日本。


4、Exo


尽管他们的历史一直受到成员与唱片公司之间法律纠纷的困扰,但自 2012 年出道以来,Exo 仍然设法发行了一系列热门歌曲。他们最初是两组,每组六人——Exo-K 和 Exo-M。他们在 2014 年的 EP Overdose 之后合并。

这些备受赞誉的 K-Pop 之王获得了多项重大奖项,他们利用自己的名气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传慈善事业。


3、 红色天鹅绒


这个五人女子组合于2014年以 “Happiness” 出道。从一开始,他们出色的声音就结合了流行和嘻哈元素以及1990 年代的 R&B 等元素,从而吸引了观众。

他们经常被主要出版物视为 K-Pop 中的顶级艺人,这一事实从他们巨大的专辑销量、音乐视频浏览量和数字流媒体中可以看出。


2、Blackpink


Blackpink 于 2016 年以四人女子组合的形式成立。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她们已成为 K-Pop 中最具统治力的力量之一。

她们是 Billboard Hot 100 中排名最高的韩国女团。她们 2020 年发行的专辑是韩国女团首张销量超过 100 万张的唱片。他们甚至拥有多项在线音乐视频观看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BTS


BTS(也称为 Bantan Boys)于 2010 年开始作为一个七人嘻哈组合。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他们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国际知名度的 K-Pop 组合。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使他们成为第一个在美国 Billboard 200 上登顶的韩国组合,随后他们在两年内总共四次登顶。

BTS 对 K-Pop 在亚洲以外日益增长的吸引力的重要性不容小觑。他们的歌曲,其中许多是他们自己创作和制作的,以关于成年、寻找自我和处理心理健康问题的普遍主题感动了听众。

你知道吗?传说中的 BTS 巴士站 - 在他们的专辑“You Never Walk Alone”的封面上出现 - 在第 12 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主办城市江陵被设置为自拍点。

来参加 2023 年世界合唱比赛的理由还不够吗?凡在2022 年 7 月 3 日至 13 日的一年倒计时庆祝活动期间报名的团队,甚至将获得特别折扣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