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合适的合唱活动

如何找到合适的合唱活动

选择合适的合唱活动需要知道什么?

关于合唱歌唱

一个激动人心的合唱活动是让您的歌手保持专注的好方法。这让每个人都很兴奋,也让整个团队更加努力地把事情做好。

但是,如果某项活动不适合您的合唱团,那将是一次痛苦的经历。

因此,选择合适的活动至关重要。当然,将活动与合唱团相匹配需要进行研究。但是您需要寻找什么来选择合适的合唱活动呢?

下面,我们总结了一些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些可以帮助指导您的研究。这样,您就可以参加合唱活动,让您和您的团队走到一起!

 

查找视频


在新媒体时代,您应该能够了解活动前几年的情况。观看视频可以立即为您提供大量信息。最重要的是,您可以立即查看它是否适合您的团队。

没有比视频更好的方法来即时掌握比赛水平、对演出的期望以及赛事的整体质量。

还有什么比看合唱视频更好的方式来度过一个下午呢?

 

离家距离和日程安排


参加活动的旅行距离没有固定的标准,影响因素有很多。

根据您的合唱团的实际情况,把目标放在离家近的地方可能是个好主意。另一方面,去一个遥远的、梦想中的目的地旅行可能也会很好。

决定合唱活动距离的三个主要因素是:


一年中的时间:会有什么事情在争夺您的歌手的时间吗?例如,您可能不想让一个大型合唱团在临近假期的时候旅行,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会事先安排好了计划。

经济因素:一次大旅行会给您的一些(或所有)歌手带来负担吗?如果是,有没有办法设立奖学金来帮助他们?

最近的活动:您最近有没有和合唱团一起旅行?如果没有,他们可能已经准备好一起旅行,但如果他们有,可能会增加太多压力。


这些只是一些考虑因素,但它们表明了应该考虑到活动与合唱团所在地之间的距离。

许多合唱团团长会选择将这两种活动纳入他们的日程安排,更愿意将事情调换,以便他们的团队获得两全其美的好处。


竞争水平


这是显而易见的。不匹配的比赛水平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如果您的合唱团过于强势,它会让胜利变得不尽如人意,并可能会影响整体体验。另一方面,如果其他合唱团明显更好,那感觉也不好!

获得平衡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为您想确保您的合唱团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参加比赛——但您又不想让他们气馁。

使用视频研究将是这里的关键,但一些活动,例如世界合唱比赛,提供了不同组别的比赛和不同的水平竞技,以确保为每种合唱团提供合适的空间。


事情将如何判断


合唱比赛的评判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喜好。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采用“音乐萌笛”艺术组织评价体系(30分制)或世界合唱比赛评价体系(100分制)。该评估基于相同的评估标准,以便所有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比赛和合唱组别的结果具有可比性和透明性。

除了评判风格,还要检查谁将评判比赛。了解他们会让您了解活动以及他们在寻找什么。如果比赛中有著名的评委,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认真思考组别


将您的合唱团与合唱比赛中的组别相匹配对于成功至关重要。您希望确保自己被正确分类,从而为您提供最佳的成功机会。

除此之外,还有对合唱团的年龄、性别和组成的更明显的考虑。您需要三次检查您是否有适合比赛的合唱团。

其他合唱团有什么要说的

我们生活在一个您可以找到任何东西的评论的时代-包括合唱团活动!将这些信息用于您的利益。通过了解合唱者过去的经历,您会发现很多重要因素:


活动是否如期举行?

有公平的反馈吗?

整体氛围如何?

合唱歌手可以期待什么?

这些以及更多问题将得到解答,让您对事件有更好的了解。

正确安排活动

 

当您为您的合唱团找到合适的活动时,这将为每个人带来一次美好的体验。因此,花时间了解您需要了解的内容很重要。

考虑到以上因素,您将能够自信地为您的合唱团选择活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许多合唱活动,这些包括所有不同能力水平的竞争性和非竞争性表演——这意味着每个合唱团都有适合自己的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