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唱歌唱

如何克服怯场,在演唱时更加自信

克服你对公开演唱恐惧的简单步骤

无论您是独自在舞台上还是与合唱团一起,怯场都是表演者真正关心的问题。怯场是上台唱歌前的一种过度紧张的感觉。一旦您在头脑中感到兴奋,就很难摆脱这种感觉。如果您担心怯场或之前经历过,请不要担心!仅仅因为它...

关于合唱歌唱

关于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古老的合唱曲目的令人震惊的事实

历史方面的最古老的合唱曲目幸存,今天大多数合唱团歌手不知道!

作为一名合唱歌手或歌迷,你可能对合唱和音乐界有很多特殊的了解……但我们再次挑战你的知识:你有没有想过合唱音乐史上第一首合唱作品是什么?

合唱故事

一个合唱团最多能有多少名歌手?

世界上最大并破纪录的合唱团

许多声音结合在一起,那么你就有了一个合唱团 ”……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声音中有多少能一起唱,是否有一个上限?

世界歌手音乐节

2022年5月针对独立歌手的新伴唱项目

体验加泰罗尼亚的美丽,成为全新的同声歌唱机会的一部分

2022年春天,一个新的音乐机会为喜欢旅行的歌手们打开,享受美妙的音乐,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朋友一起参与国际歌唱项目:世界歌手音乐节——与Javier Busto重回舞台是一个全新的项目,于2022年...

2022世界合唱比赛

通往江陵之路-第二部分

更多关于您所在地区的 2022 年世界合唱比赛的数字信息会议!

江陵市是一个梦想的目的地,以其令人惊叹的海滨位置和迷人的山景而闻名,并准备在 2022 年夏天迎接成千上万的歌手参加世界合唱比赛。正如今天宣布的那样,合唱团由于组织原因无法报名,但仍然可以在1 月 3...

关于合唱歌唱

合唱团歌唱的 13 种健康(身体、心理和社交)益处

合唱对你的身心健康和社交生活都有好处

根据牛津大学的一篇文章,尽管在合唱团唱歌的好处对科学研究来说特别具有挑战性,因为很难找到合适的“控制”活动——“最近的一些研究发展帮助我们了解了集体唱歌可以改善身心健康,并促进社会关系。”

讣告

哀悼 FéLIX NASSI (贝宁)

世界合唱理事会的一位好朋友和成员去世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世界合唱理事会西非国家贝宁的代表 FéLIX NASSI 先生哀悼。他于2021年12月10日因严重疾病去世。

2021世界合唱比赛

弗兰德的传承:在疫情期间组织合唱节

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是如何在新冠疫情下取得成功的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合唱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爱好。尽管如此,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都想在观众面前唱歌、排练和表演。国际合唱比赛是合唱团最激动人心的表演机会之一。

世界排名

这些合唱团是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之一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更新

很少有合唱团在备战世界合唱比赛时,比2021年更难的情况了。经过长时间有限的排练机会,今年的比赛成绩更显得弥足珍贵,也让合唱团员们倍感自豪。

2022世界合唱比赛

通往江陵之路

了解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报名时间和数字信息活动

韩国的江陵市是一个梦想的目的地,它以其令人惊叹的海滨位置和迷人的山景而闻名,并准备在 2022 年夏天迎接成千上万的歌手参加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正如今天宣布的那样,合唱团由于组织原因无法在之前的日期...

合唱故事

VOCAL LINE – 独特的北欧之声

世界上最好的无伴奏合唱团之一的背后是什么

每个星期三晚上,Vocal Line 的 31 位歌手和他们的指挥 Jens Johansen 在丹麦奥尔胡斯会面,花三个小时去唱歌、发展和微调他们独特的北欧声音——正是这种声音将他们送到了2019哥...

圣诞颂歌

LITTLE DRUMMER BOY 7个史诗版本

这首圣诞经典作品一直是人们的最爱

一首1941年的圣诞歌曲如何成为当今点击率最高的圣诞音乐视频之一?而且,它已经畅游了世界!Katherine Kennicott Davis 创作的《Little Drummer Boy》不仅每年在家...

国际合唱现场

三部关于合唱团的精彩电视节目

展示合唱世界、合唱比赛和合唱团生活的必看电视节目!

全世界的歌手和合唱团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舞台上,在真正的观众面前再次享受唱歌的快乐。我们当然知道你们现在的感受,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的合唱比赛和音乐节...

德国合唱锦标赛

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自信的音乐标志

与来自莱比锡的 amarcord 合奏团举行的流媒体音乐会

这是一个庆祝德国合唱团在经历了一段长时间的疫情引起的沉默后重返现场舞台的活动:德国合唱锦标赛——公开舞台。来自德国各地的21个合唱团已经报名参加,他们已经准备了几个星期的演出,并期待着在科布伦茨市的教...

国际合唱现场

关于合唱你不知道的5个有趣的事实

关于合唱和合唱世界的未知事实

如果您在合唱团唱歌或认为自己是合唱团的粉丝,那么您可能知道一些只有真正合唱团成员才知道的有趣事实……

2022世界合唱比赛

《YOU ARE MUSIC》– 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主题曲

与韩国同步,学习新的主题曲吧!

至今,我们的耳朵里仍然有《Listen》的声音——2021年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美妙官方主题歌曲。在陶醉于回忆的同时,是时候期待一些新的东西了,今天很高兴为大家介绍《YOU ARE MUSIC》–2...

合唱故事

ESCOLANIA DE MONTSERRAT – 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之一

百年传统中的年轻声音

2021 年 7 月,BBC 的古典音乐评论将 Escolania de Montserrat 评为世界十大最佳合唱团之一。

2021世界合唱比赛

2021世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和闭幕式在欢庆中举行

弗兰德可以自豪地回顾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成功。从10月30日到11月7日,在主办城市安特卫普和根特举行了数十场音乐活动。

2021世界合唱比赛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线上线下合唱比赛感受冠军荣耀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取得了巨大成功:比利时弗兰德让沉寂了一年多的合唱团重新登上了舞台。所以,在现场和线上参加比赛的300多个合唱团都可以感受到冠军的荣耀!

2021世界合唱比赛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视频合唱大赛成绩揭晓

中国合唱团获得90个奖项,恭喜在家中翘首以待的获奖者

众所周知,2021年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是其20多年历史上第一次以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结合的世界合唱比赛。因疫情全球性的持续,世界各地的大多数合唱团队仍无法成行参加推迟至今年在比利时弗兰德举办的第十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