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特·铁驰主席致“世界合唱运动”的朋友们

冈特·铁驰主席致“世界合唱运动”的朋友们

最新消息

亲爱的来自全球的歌手们,

亲爱的合唱音乐的朋友们:

 

首先,我谨代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在全球遭受新冠病毒肆虐的这一非常时期,向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祈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安好如意!

 

如今,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欧洲,许多国家的公共生活处于停滞状态,而在世界其他地区,人们才刚刚开始评估全球 COVID-19 大流行的后果或寻找一种应对方法。我和所有的朋友一样都非常关注当前疫情的发展事态,同时也非常理解朋友们的忧虑。

   

在最近的几十年中,全球化的生活让人类与世界相互依存关系更加紧密。作为合唱团歌手,在这非常时期更能体会到全社会、全人类团结起来的力量、价值和重要性。此时此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危难,让合唱的凝聚力,将全世界团结起来!合唱界的朋友们,让我们身体力行团结友爱,互助支持,一起走出困境!

   

疫情爆发以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世界各地即将举行的合唱比赛和音乐节,陆续也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和影响。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本着30余年来举办赛事节庆活动的基本原则,即以保障每个参与者的健康安全与利益为最根本和最重要的出发点。我们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与各赛事活动国家及地区的合作伙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实时监测评估各个国家地区的疫情状况,及时采取应对行动。

   

由 INTERKULTU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创立发起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合唱界的奥林匹克-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将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今年全世界已有数百支合唱团体报名参赛。与我们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运动”中的所有活动一样,保障所有参赛者的健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在活动的筹备工作中,始终高度重视和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全球发布的通告和建议,并与东道主国家及城市政府和组委会紧密沟通并达成高度一致,以确保每个参赛者的健康和安全为如期举办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前提条件。面对当前的疫情,活动组委会也充分考虑到全球数万名参赛者共赴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愿望和诉求,通过各类预案的制定,以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这其中也包括因疫情的不断恶化发展而必须采取的措施以及活动举办时间变更的可能性。当前,我们正在面临严峻的挑战和考验,但对于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在比利时弗兰德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下举行,我们一如既往地充满着期待和信心。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充分理解,经历因新冠病毒疫情所带给朋友们的影响和伤害,这也包括每天面对各种疫情报道中的负面消息带给朋友们的担忧。振作起来吧,朋友们:不要沮丧!让歌声带给我们面向美好未来的力量!相信不久我们又能与您和您的合唱团在和平的歌声中再相聚。

           

珍重并致以衷心的祝福!

 

你们的冈特·铁驰(GünterTitsch)

主席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世界合唱理事会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