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合唱团,一个目标,一个任务

一个合唱团,一个目标,一个任务

2019欧洲合唱比赛的瑞典 La Cappella 女声合唱团

2019欧洲合唱比赛

La Cappella 的歌手已经三次在国际合唱节和比赛中登上获奖者领奖台,最近的一次是2018年奥地利巴特伊施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进入决赛,他们在那里获得了大奖。2019年夏天,这支瑞典合唱团及其指挥 Tony Margeta 为追求他们的目标和使命,将再次参加2019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参加有伴奏圣乐组别的比赛,并与来自全球的135支合唱团同台竞技。

La Cappella 合唱团由 Robert Sund 于1986年成立,旨在通过高水平的表演丰富瑞典女声合唱团的传统。合唱团旨在推动女声合唱团作为人声乐团,改变流派,并从瑞典和国际民间音乐到教堂音乐,从几个世纪前到现代音乐之中,多样化的曲目中,寻找到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亮点。多年来,La Cappella 赢得了众多瑞典和国际的奖项。

2014年春天,Tony Margeta 也在斯德哥尔摩著名的 Adolf Fredrik 音乐学院担任合唱指导和音乐老师,接管了 Karin Eklundh 的合唱团,后者在过去的20年里成功领导了合唱团。2016年,合唱团庆祝成立30周年,在其他活动中,还专为瑞典女子合唱团安排了一个合唱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