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媒体之外为合唱团做宣传的7种方式

在社交媒体之外为合唱团做宣传的7种方式

通过这些宣传技巧来宣传您的合唱团活动并增加成员数量

关于合唱歌唱

想要宣传您的合唱团吗?那么您可能已经在使用社交媒体了——这就是我们为您创建这个有用指南的原因。但推广不仅仅是在抖音、 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发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要向您展示在没有社交媒体的情况下为您的合唱团做宣传的最佳方法。

无论您是想获得新的歌手报名还是正在宣传您的下一场演出,这些技巧都适用。

1. 当地媒体

不管你信不信,很多人仍然看报纸、听广播。尽管使用率正在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传统的本地媒体无法覆盖很多人。

当地媒体可能会非常支持,他们的出版物和广播的一部分专门针对社区团体和活动。这是一个与社区中的人们进行有意义的接触的绝佳机会。

2. 与音乐和文化组织建立联系

协会和社区建设齐头并进。您对当地音乐和艺术界越积极和支持,对您的合唱团的帮助就越大。这一原则适用于很多不同的方向。

当地的音乐学校、文化中心和其他音乐团体可以成为很好的合作组织——提高合唱团的知名度。他们的成员也可能包括有兴趣成为歌手的人!

3. 举办研讨会和公开排练

向社区提供资源是建立知名度和信誉的好方法。如果你一开始免费提供东西,通常也会更容易让别人进来。

举办研讨会和公开排练是激发人们对你正在做的事情的兴趣的有效方法,一些来访的人可能希望与你所做的事情建立长期的联系。

4.设计传单来宣传你的合唱团

传单是一种以传统方式宣传合唱团的好方法。有很多地方可以分发这些东西——比如音乐商店、学校、图书馆、社区中心、艺术组织、咖啡店和当地的聚会场所。

它既直接又高效,让您能够接触到那些可能永远不会在社交媒体上找到您的人。此外,对于许多不使用社交媒体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找到他们的唯一方法。

5. 参与社区和慈善活动

大多数城市都有需要现场表演的社区和慈善活动。您的合唱团可以为活动做出贡献,造福事业并提高其知名度。您会接触到很多不一定会考虑参加合唱团活动的人,因此让您的音乐选择与每个人相关总是一个好主意!

像这样的现场表演也是让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合唱团的好方法。

6. 与当地企业合作

小型企业经常寻找赞助或交叉推广的机会,就像您的合唱团一样!许多城镇都有一些企业与当地合唱团具有惊人的交叉吸引力。

这些企业可以提供场地或免费促销。他们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提供帮助,因此只需看看您的社区中有哪些类型的公司,并想出与他们合作的方法即可。

7. 制作文创产品

如果您已经有一些支持者,那么制作文创产品是他们表达支持的一种有趣方式,为您的合唱团提供一点资金,然后当他们在镇上穿着您的文化衫时被动地宣传您的团队。

一般来说,有很多方法可以将筹款活动与促销活动结合起来。这是增加预算并宣传您的下一次活动的绝佳机会。 

跳出习惯性思维

如果你想推广你的合唱团而不仅仅是维持强大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你需要跳出习惯性思维。但如果你这样做,你会发现你可以建立强烈的口碑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