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德 - 文化、历史和生活乐趣的宝藏

弗兰德 - 文化、历史和生活乐趣的宝藏

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主办地区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2020世界合唱比赛

弗兰德将成为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主办地。这是世界合唱比赛第一次有两个主办城市 - 安特卫普和根特,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参加音乐会,比赛和特别活动。

安特卫普(“钻石城”)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因为它拥有梦幻般的新艺术风格建筑。它的中央火车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火车站之一。与此同时,根特(“骄傲的城市”)是一个美妙的佛兰芒宝石,尤其是通过遍布城市的两条河流的无数桥梁。这个小城真正的快乐是在户外咖啡馆度过一个下午。

但除了美妙的主办城市和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之外,弗兰德还有更多的发现,布鲁塞尔是世界闻名的欧盟行政中心:

布鲁日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拥有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城市中心,其钟楼矗立在阔敞的广场上。虽然沿着安静的运河乘船游览是不可错过的,但由于城市中心离汽车站很近,步行可以轻松探索这座令人难忘的城市的所有美丽和文化。

鲁汶是一个微小的城市; 任何地点都可以轻松步行或骑自行车到达。因此,在世界合唱比赛期间休息的一天里,可以四处闲逛,发现弗兰德的美丽。

鲁汶是一所建于1425年的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一个充满学生生活,同时又充满历史的年轻城市。鲁汶也是比利时的皇家酿酒之都 - 世界第二大啤酒厂 Inbev 的总部。几百年的佛兰芒传统和工艺是鲁汶优质酿酒的基础。

梅赫伦是一个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城市。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城市,拥有迷人的历史,和古色古香的商店、无车区和宜人的小广场。数百年历史的宫殿和雄伟的教堂的优雅吸引着每个人。有不少于336个列出的建筑物和纪念碑,包括14至17世纪的8座哥特式和巴洛克式教堂。

发现弗兰德,一个文化、历史和生活在欧洲中心的珍宝。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将为您举行盛大的歌唱和合唱庆典!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报名将于2019年3月1日开始。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