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堡欧洲合唱比赛的合唱大使

哥德堡欧洲合唱比赛的合唱大使

在比利时弗兰德举办的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预演

2019欧洲合唱比赛

135支合唱团,超过5000名歌手,参加1个活动,把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是在北欧举行的一个壮观的合唱活动:于2019年8月3日至10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来自比利时(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下一个主办国)的三位获奖合唱团使者也将参加该活动,并自豪地在舞台上代表他们的国家:

Jeugdkoor Waelrant 及其指挥 Marleen De Boo 庆祝他们在2018南非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舞台上取得的最新的成功,在那里他们获得了两枚金牌,并且在2017年德国韦尼格罗德,他们也获得了两枚金牌。该合唱团成立于1968年,自1995年以来,合唱团由 Marleen De Boo 领导,这支青年混声合唱团由70名14至26岁的歌手组成,是非营利组织 “Waelrantkoren” 的一部分,“Waelrantkoren” 包括7支合唱团和4至80岁的歌手。合唱团专注于提供精心制作的声乐训练,并在其曲目中包含不同的流派和风格,以尽可能广泛地拓宽年轻人的音乐发展。

Universitair Koor Antwerpen (UKA)  是一个男女混声合唱团,成立于1989年3月。歌手们在 Dirk DeNef 的指导下,排练各种各样的合唱音乐,从古典音乐到流行音乐,Dirk De Nef 是一位备受赞誉的作曲家,他担任合唱团的老师和声乐指导超过25年。从那时起,合唱团从大约20名成员成长到今天100名歌手。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也为自己取了一个名字,现在定期在不同的庆典上表演,比如安特卫普大学十周年纪念日。

已经在2018南非世界合唱比赛获得金牌,并在其祖国比利时著名的欧洲青年音乐节上获得三次一等奖,Showkoor Rise Up 合唱团试图证实他们的合唱成功,并证明比利时合唱团是优秀的团队。Rise Up 合唱团于2006年9月成立,由40名年龄在14至25岁之间的女孩组成,旨在为她们提供发展音乐技能和自信的机会。虽然比利时的合唱团风格相对较新,但合唱团设法在国内合唱界独树一帜,因此每年都有自己的演出,并定期参加国内外的比赛和节日。

更多关于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以及比利时弗兰德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