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MANET 参加欧洲合唱比赛

CARMEN MANET 参加欧洲合唱比赛

2017年欧洲合唱比赛的获胜者加入了瑞典比赛

合唱比赛

“我们歌手的平均年龄是25.5岁。鞋子的平均尺寸是38.4,但是如果你在样品中加入我们的指挥,这会有很大的变化。合唱团中最常见的名字是伊娃,在歌手中最常见的学习专业是数学和生物学。”

这就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女声室内合唱团 “Carmen manet” 在他们参加2017里加欧洲合唱比赛电视选秀节目时的自我介绍 -在那里她们甚至成为了获胜者!

即使不是100%,也几乎已经确定,在2019年夏天,当她们参加瑞典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时,他们仍将由过去和现在的Gimnazija Kranj 女声合唱团中的最佳歌手组成。

Carmen manet 自2011成立以来一直由 PrimoO K.TangJ 担任指挥。尽管合唱团年纪轻轻,但在意大利、克罗地亚、中国、瑞士和拉脱维亚的几次国际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而得到了很好的国际声誉,尤其是因为他们在2014年4月的第50届蒙特利尔国际合唱比赛中获得了大奖赛的胜利,特别是他们在2017年首次参加欧洲合唱电视秀中成为赢家。在这次比赛中,他们委托斯洛文尼亚年轻作曲家创作了两首新作品,都是基于斯洛文尼亚的传统音乐。

Scarf (Music: Katarina Pustinek Rakar /Lyrics: Traditional)

And So We Dance in Resia (Music: Samo Vovk/ Lyrics: Samo Vovk, Ljoba Jenče, Matej Šekli, Barbara Grahor, Silvana Palett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