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开始……应该让你想到了秋天了

新春的开始……应该让你想到了秋天了

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现在是三月,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欧洲春天的第一个迹象。一切似乎都是新的,我们将充满新的活力和动力。一年中的哪个时间可以更好地考虑秋季该做什么?延长充满阳光,乐趣和海滩的漫长而温暖的日子不是很好吗?理想的结合你最大的激情 - 与你的同伴合唱?那么这对您来说很有意义:我们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两场最受欢迎的活动,今年3月,两个早鸟提前报名截止日期:

今年10月,西班牙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共吸引了约50支合唱团,共同庆祝歌唱、海滩生活和友谊。报名参加今年的活动(2019年10月23日至27日),至3月18日都可以享受优惠,您可以参加:晴朗的天气、长长的沙滩、短距离步行以及巴塞罗那的观光和表演机会,在世界著名的大教堂和附近的15世纪圣公会举办音乐会和比赛。这一些都让这个节日成为一个不可错过的独特体验!

有关参与和报名的所有信息,请访问www.interkultur.com/calella2019

如果您更喜欢体验希腊优秀的文化和当地的乐趣,您应该考虑参加2019年10月9日至13日举行的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本次活动的早鸟报名将于3月11日结束。在卡拉马塔之前的两个合唱活动已经证明:海,山,葡萄树和橄榄树的结合使希腊成为一个最受世界各地的歌手欢迎的地方。这项合唱活动位于希腊伯罗奔尼撒南部,将国际合唱比赛的优势与文化多样性城市的各种音乐会结合在一起。

卡拉马塔或卡莱利亚?这是你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