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指挥和艺术指导

客座指挥和艺术指导

更多关于2020阿尔巴“对酒当歌”活动的信息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新推出的非竞赛活动系列。第一期将在意大利阿尔巴(2020年4月15日至19日)和西班牙马拉加 (2020年11月18日至22日)举行。每个活动将由客座指挥和艺术指导精心策划,为参与团体提供优秀的歌唱节目,以及美酒佳肴。

让我们来看看你要和谁一起唱歌,并在阿尔巴“对酒当歌”活动中发现美妙葡萄酒和美食。

客座指挥:Maestro Jürgen Faßbender,德国

在过去的几年里,Jürgen Faßbender 与他的合唱团在英国,意大利,法国,捷克等国家的著名国际合唱比赛中获得了无数冠军,并多次赢得德国合唱比赛(Deutscher Chorwettbewerb)。

他是黑森州歌手协会联邦音乐委员会,莱茵兰 - 普法尔茨合唱团协会,德国合唱比赛文学委员会和德国合唱指挥协会的成员。

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担任法兰克福Peters-Verlag编辑的流行合唱团系列“Reine Männersache”的联合编辑。

他是国际知名的评委,客座指挥,自2008年起担任黑森州青年合唱团的艺术总监。2012年,他被任命为世界合唱理事会理事。

艺术指导:Maestro Willi Becker,德国

Willi Becker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合唱和管弦乐队指挥,他在讲授和评委方面拥有广泛的知识和经验,并受到德国及其他地区各种节日和比赛的高度赞赏。

Willi Becker持有莱茵兰 -普法尔茨州奖学金,1970年至1974年在美因茨大学学习。从1977年到1981年,他在科布伦茨大学学习音乐和音乐科学。他曾担任莱茵兰 - 普法尔茨国家青年合唱团(1985-1995)和国家音乐学院(1995年至1999年)的主任。从1999年到2016年,Willi Becker 是莱茵兰 - 普法尔茨州“Kultursommer”的音乐协调员。

他从他参加的大师课程中吸取了大部分灵感,其中包括 Eric Ericson,Robert Sund(S),RobertShaw(美国),Bob Chilcott(GB),Simon Halsey(GB),FriederBernius, Volker Hempfling 和 WolfgangSchäfer(D)。

威利贝克尔在国内和国际合唱比赛中与他的合唱团取得了很多成功,例如在富尔达举行的第四届德国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他还是 Europa Cantat音乐委员会2006年的艺术总监。

报名截止2019年11月1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