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比赛:开幕式

世界合唱比赛:开幕式

一次音乐和文化的绝佳展示

2020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的特点是大型活动在世界级的场馆举行,能够进行现场演出和电视直播。

这些精彩的表演创造了一个难忘的氛围,可以演唱各种音乐,从伟大的合唱交响乐作品到流行音乐。世界合唱比赛的开幕式包括一个令人惊叹的舞台表演,主办国借机展示其自身的传统和(音乐)文化,为该活动增添一个非常个性化的面貌。

对于2020年第11届世界合唱比赛,2020 年7月5日在安特卫普Sportpalais举行开幕式的会谈已经开始,并且已经开发了许多创意。当然,我们无法在规划的早期阶段公布任何细节,但事件的结构始终保持不变。所以这是值得期待的:

世界合唱比赛开幕式的第一部分标志着活动的传统开幕:各国国旗的列队行进,主办国国旗和世界合唱比赛会旗的庄严升旗仪式,世界合唱比赛国际评委与合唱团团长指挥入场式,和平钟敲钟仪式,奏唱世界合唱比赛主题歌。在这节日气氛中,由世界合唱比赛创始人、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宣布本届世界合唱比赛开幕。在开幕式的第二部分,东道国通过舞蹈和音乐表演向国际观众展示该国文化。

在此可以看到2018南非世界合唱比赛开幕式上的一些照片,南非文化被一个巨大的鼓所反映,用来代替传统的和平钟参加官方开幕式,以及合唱奥林匹克火焰首次作为世界合唱比赛的新标志被引入:

请注意: 2020世界合唱比赛早期报名的特别周年纪念日,请在2020年5月20日前提交。在这里了解更多并立即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