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合唱比赛特别音乐会

欧洲合唱比赛特别音乐会

有关该活动支持计划的消息已经公布

2019欧洲合唱比赛

2019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是关于不同国家之间合唱音乐的和平竞技。但显然,这不是全部!最近,一些特别音乐会已经确定:

瑞典 A Cappella

Vasakyrkan 教堂

8月5日星期一,19:00-20:45

瑞典合唱团直言不讳:传统的合唱歌曲采用瑞典民族浪漫风格,描绘自然的风味和绿色大自然,新创作的合唱音乐融合了马林巴琴和民间音乐的节奏,将安排合唱团演唱。欢迎来到一个感觉和表达与三个不同合唱团的独特音调相结合的夜晚!登台的有:Ymna,Vocal Art Ensemble,PetriSångare 和 Rhythm Art Duo。

 “一带一路”上的世界合唱活动

Betlehemskyrkan 教堂

8月7日星期三,10:30-16:30

参加一个令人兴奋和多样化的中国合唱音乐活动,几支中国合唱团与现代作曲家一起演绎中国合唱音乐,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合唱音乐,还有来自瑞典的合唱团及独特的国际交流:中国合唱团将学习和演唱瑞典合唱作品,瑞典合唱团将展示他们的中国合唱作品。此外,您还可以在白天聆听中欧合唱教育学和发展、以及合唱教育的小组讨论,观看著名的“丝绸之路”中的文化生活视频,学习由陈光辉先生指挥的中国合唱歌曲,我们还将一起演唱欧洲合唱比赛的主题曲。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令人兴奋的中国合唱团生活及其丰富的传统。

哥德堡欢迎世界

Kungstorget 哥德堡文化节的舞台

8月7日星期三,18:30-20:00

欧洲合唱比赛,第2部分,从世界民族巡游开始,各国合唱团穿过市中心到达 Kungstorget,在那里举行大型合唱音乐会。登台的有:Sångensemblen Amanda 和 Gunnar Eriksson,Brunnsbo Musikklassers Flickkör,Rhythm Art Duo 和几个国际合唱团。我们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唱歌,或只是聆听,观看和体验。 “我们可以唱歌,我们可以展翅飞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