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国家约1200名歌手38支合唱团

15个国家约1200名歌手38支合唱团

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开幕

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文化多样性、广泛的音乐类型和特别的热情好客——这些是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于2019年10月9日至13日在希腊卡拉马塔举行)成功的秘诀。来自15个国家约1200名歌手的38支合唱团不仅将参加9个组别的合唱比赛,而且最重要的是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并在风景如画的伯罗奔尼撒进行进一步培训。

10月9日20:00在 Tenta 体育馆举行的开幕音乐会预示着希腊、瑞典、印度尼西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合唱团表演的开始。10月10日,合唱音乐迷将于11:00 在卡拉马塔音乐学校“ Maria Callas”直接开始表演,进入音乐之晨,与来自希腊、南非、丹麦和斯洛文尼亚的团体举行首次国际友好音乐会。14:00,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登台亮相:民谣表演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合唱风格和传统,有七个不同国家的表演-这是一个了解全球合唱音乐的绝佳机会,也许还能发现新的最受欢迎的音乐项目。当天最精彩的活动是21:00在卡拉马塔舞厅举行的音乐会,有德语、立陶宛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合唱。

10月11日,比赛开始:11:00,青年歌手将在卡拉马塔 Megaron 表演,分为童声合唱、同声青年合唱和混声青年合唱组。下午继续进行一个比较安静的比赛项目:15:00,在神圣的士牌坊教堂,圣乐的爱好者可以欣赏七个不同合唱传统的表演,从印度尼西亚到俄罗斯。当晚,你还可以于19:30在卡拉马塔的梅加隆大会堂停下来,聆听混声和同声组的合唱比赛,来自几个大陆的合唱团将登上舞台。友好音乐会将于16:00在 Theo Angelopoulos 圆形剧场举行,17:30和19:00在中央广场举行。

10月12日,另一个备受喜爱的组别将于10:00在卡拉玛塔舞梅加隆开始:来自立陶宛、希腊、瑞典、挪威和德国的歌手将在混声合唱II(男女混声)中表演。各获奖者将在今天的重头戏中亮相:14:30在卡拉马塔舞梅加隆大会堂举行的大奖赛,展示出了所有组别的获奖者,以及本次活动中为大奖赛歌唱的最优秀的合唱团,他们是本次活动的最佳合唱团。

民俗服饰、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声、好奇的当地人和欢乐的合唱团将游行通过市中心,18:00在 Ypapanti 广场开始-热诚欢迎感兴趣的人士!随后于21:00在 Tenta 体育馆举行的颁奖仪式将是所有参赛合唱团的集合点,他们热切等待自己团队比赛和大奖赛的结果。10月13日上午10:00,来自希腊、德国和斯洛文尼亚的团体在西奥·安杰洛普洛斯圆形剧场举行的最后一场友好音乐会结束了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