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奖学金给有才华的合唱指挥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奖学金给有才华的合唱指挥

立即申请2021年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

最新消息

从现在起,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为第六届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2021年7月17日至20日)颁发奖学金,奖励年龄不超过40岁的年轻指挥。通过 www.interkultur.com/scholarship2021 接受申请直到2020年11月30日。

该研讨会面向国际学生、年轻指挥、合唱助手和年轻专业人士,将于2021年第12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前一周在韦尼格罗德市举行。参与者将有更多机会参加音乐节。或运用他们新获得的知识,与其他合唱团同台竞技。

与2019年一样,来自南非的国际知名合唱指挥安德烈·范·德·莫维(Andrévan der Merwe)和来自拉脱维亚的罗曼斯.瓦纳格斯(RomānsVanags)将担任合唱指挥研讨会的讲师。德国最著名的青年合唱团之一,韦尼格罗德广播青年合唱团的指挥彼得·哈伯曼(Peter Habermann)也是指挥家研讨会的艺术总监。

奖学金获得者作为研讨会的积极参与者,有机会与韦尼格罗德广播青年合唱团举行的晚间音乐会深入学习,实践并最终展示精选的国际合唱作品。

奖学金包括参与费和在韦尼格罗德的4晚住宿费以及所需的音乐套餐。可以通过网站在线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