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排名榜前十名合唱团,联合亮相在线庆典音乐会

世界合唱排名榜前十名合唱团,联合亮相在线庆典音乐会

2021世界合唱比赛

2020年7月5日-15日期间举办的全球首个“虚拟合唱比赛”7月5日迎来一个特别的亮点:一场集结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排名榜前十的最佳合唱团的“合唱奥林匹克20周年”庆典音乐会。这些合唱团在过去几年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比赛中以他们最精彩的演出脱颖而出。相信他们已经以他们的方式用歌唱激荡了我们许多人的心灵。

世界合唱排名榜前十名的合唱团中,有三支中国合唱团,在下面的视频中,按第十到第一的顺序出现,谢明晶指挥的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第九名)、刁志君指挥的广州小海燕合唱团(第八名)、彭孟贤指挥的中国台北木楼室内合唱团(第七名)将依次奉献精彩表演。

最后压轴的自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德烈指挥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

在十大顶尖合唱团音乐会开始之前,来自即将到来的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国比利时的一支优秀的合唱团将展示他们惊人的唱功。

请大家尽情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美好。

2020虚拟合唱比赛在线庆典音乐会视频:https://v.qq.com/x/page/m3114pawee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