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创造性地进行安全的排练

秋天来了–创造性地进行安全的排练

秋冬合唱团安全排练的设想

世界声音

随着世界各地的医疗团队致力于研制疫苗,歌手和指挥家们正在努力解决如何在这种“新常态”下恢复歌唱,而现在 “Zoom fatigue” 已经成为现实。

由于关闭了如此多的活动,相比之下,考虑是否继续唱歌可能听起来微不足道,但是数以百万计的生命却以此作为情感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来源。毕竟,一起唱歌不仅是各种文化传统、宗教和其他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而且还是联系、交流和表达情感的基本方式。难怪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后的孤立使许多合唱团成员感到忧郁和沮丧。

现在,歌手和指挥家就如何进行排练提出了独特的想法。目前为止,有如下一些创意。

发挥场地的创造性——专家们的建议是,对于体积大,能够容纳足够空间的场地(无论是表演者还是指挥家,在各个方向上至少要有两米),如果是室内的,还要有适当的通风。很多合唱团的选择是在公园里排练,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然而,其他合唱团也增加了一些变化,比如在花园里(见这里)、在意大利的露台上(见这里)、在德国的田野上(见这里)、在海滩上(见这里)、在挪威的停车场(见这里)、在体育场(见这里)以及令人惊讶地在车上、合唱团驾车(见这里)中演唱。

使用防护装备发挥创意-强烈建议在排练时戴上口罩,无论是室内演唱(见此处)还是室外演唱(请参阅此处)。但大家都知道面具不太舒服,尤其是唱歌的时候。因此,人们正在开发新的面具,以使唱歌更轻松,比如百老汇救济项目(Broadway Relief Project)出售的歌手面具,这种面具突出脸部。此外,西弗吉尼亚大学合唱团音乐学院合唱活动主任兼助理教授 Kym Scott 发明了一种表演者面具,可以让合唱团成员在没有标准面具的低沉效果的情况下唱歌(见此处)。这不是全部!莱茵河畔欧佩拉教堂已经在有机玻璃隔墙之间排练过了(见这里)。至于面罩,许多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强调,面罩不能取代口罩。虽然它们可以防止更大的液滴,但不会阻止气溶胶。

在演唱时间和安排上变得有创意-许多合唱团都计划进行20到30分钟的小组演唱(每个声音有两名歌手)。美国全国歌唱教师协会的执行主任 Allen Henderson 说:“美国的一些合唱团在30分钟后交换房间,从而避开了建议的时间限制。”。另一种选择是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进行彩排,休息一下让房间里的空气流通。

从曲目中获得创意——英国广播公司8月份的一篇文章报道了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发布的一项研究,该研究由英格兰公共卫生部和政府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支持的一项研究称,唱歌不比说话更危险,因为“在相似的体积内它不会比说话产生更多的呼吸微粒”。共同领导该项目的科学家 Jonathan Reid 说:“这不是关于发声,而是关于音量。只要唱得再轻一点,你就真的降低了风险。”所以,再来尝试一次你的曲目,同时降低风险。

那么,再次唱歌又是什么感觉呢?

“能够再次一起唱歌真是令人高兴。您可以释放里面的任何东西,感觉真好。”世界合唱公民 Aref Hussaini 说。

“我记得很清楚……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很感激,很想开始唱歌,但一听到音符我们就哭了……”意大利 Animae Voces 合唱团的萨布丽娜·德卢卡说。

新冠疫情大流行为我创造的机会是摆脱传统的音乐制作模式,我一直想在雕塑公园里唱歌吗?还是我一直想成为另一个体验的音乐情景?旅行音乐会怎么样?辛辛那提合唱团主管 Danielle Cozart Steele 说,这提供了一个真正脱颖而出的机会。

如果你想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合唱灵感,加入这个由 Funky Voices 发起的伟大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在10月1日聚集数百名歌手在 Facebook 上现场演唱 “you's the Voice” 来活跃合唱团社区。点击这里报名。

切记:合唱音乐在世界上所遭受的一切中幸存下来,也将继续存在下去。保持乐观!这也会过去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