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主席冈特.铁驰致信

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主席冈特.铁驰致信

真诚祈愿所有的中国朋友平安健康

冈特·铁驰

(译文)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2020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同寻常。目前,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正在遭遇一次人类灾难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 连日来,我们收到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关切的询问,同时,也受来自全球合唱界多方友人的委托,在此,我谨代表“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全体同仁,世界合唱理事会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代表和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东道主比利时弗兰德国内组委会的同事们,还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关爱着中国的合唱团队的朋友们,向正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灾伤害的中国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真诚地祈愿我们所有的中国朋友平安健康,一切都好!

自2000年“合唱奥林匹克- 世界合唱比赛“创立以来,我和我的同事们就与中国爱合唱的朋友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合唱,让我们彼此走近。20年弹指一挥间,无论你我来自何方,无论我们的语言、肤色、文化、背景差异如何,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在同一个地球村里,你们的伤痛,我们感同身受。每天我们都关注着中国疫情的走向,为每一个严峻的状况扼腕,为每一个治愈的信息欢喜,为可爱无畏的奉献者们点赞致敬,为中国强大有力高效并卓越的应急组织工作点赞致敬,更为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勇气和大国的担当点赞致敬!中华民族是一个令人敬佩的伟大民族,你们有着智慧的人生理念和自强不息的生命力;中国朋友们在合唱的世界里所洋溢出来的乐观、团结、友爱、互助将是你们共同战胜这场疫灾最有力的武器。加油,亲爱的中国朋友们!你们是最棒的!

2月8日是中国新春的元宵节,我们祝福中国的朋友们2020年阖家安泰吉祥!

春天来了,未来的世界一定是美好的!期待今年7月我们如约在比利时弗兰德,或未来有歌声和友爱的世界各地与您再相聚!

 

致以衷心的祝福!

 

你们的朋友冈特·铁驰 (GÜNTERTITSCH)

主席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

世界合唱理事会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

德国·吉森 2020年2月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