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曲谱

《一百年》合唱曲谱

作词:戴有斌,作曲:姚峰

公益曲谱

《圆梦》合唱曲谱

作词:郭肖华,作曲:李作方

公益曲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曲谱

改编:姚峰

世界合唱理事会

我们怎样才能回到合唱生活?

世界合唱理事会在区域网上会议期间的专家讨论

太久以来,它一直保持沉默。新冠疫情使合唱界沉默了。合唱团排练只能在有限的基础上进行,音乐会和表演不得不取消,歌手们不得不离开他们熟悉的合唱团。但现在,经过数月的限制,克服危机似乎指日可待。

德国合唱锦标赛

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科布伦茨公开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科布伦茨市在11月欢迎德国合唱团

德国合唱锦标赛公开赛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邀请合唱团在长时间的沉默后再次合唱和表演

世界合唱理事会

安全合唱之路

蒂姆·夏普支持 noteablemask.com 的 “Join Your Voices” 活动

本周,我们收到了世界合唱理事会美国代表蒂姆·夏普(Tim Sharp)博士的好消息:他加入了 noteablemask.com 网站作为代言人,从而为回到现场排练和表演提供了支持。

国际合唱现场

唱歌是恢复我们正常生活的关键

国际合唱活动正在给一个动荡的世界带来希望

唱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事情之一。无论是作为一个歌手还是一个听众,它都是健康的,让人快乐的。没有一首歌,世界将是寂静的。

COVID-19

2021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更新

夏季活动将重新安排

由于全球范围内对 COVID-19 疫情大流行的限制,并且为了确保国际合唱团和游客的健康和安全,原定于7月和8月举行的诸多合唱活动必须推迟到以后。详细信息如下:

世界合唱理事会

3个为合唱团加油的黄金法则

世界合唱理事会与合唱界分享专业知识

在困难时期,特别是全球合唱界受到了新冠疫情危机的沉重打击,合唱团的排练不得不取消,音乐会和表演被推迟,歌手不得不诉诸网络虚拟形式进行交流。尽管虚拟合唱团的排练永远无法取代合唱团的经历和社区感,但是现代...

世界合唱比赛

官方发布!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继续推迟至今秋

将继续推迟至2021年秋季10月30日-11月7日举行

原定于2021年7月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的“合唱界的奥林匹克”-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将继续推迟至2021年秋季10月30日-11月7日举行。这是由“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 INTERKUL...

合唱故事

丈夫告白:妻子在合唱团练习时……

他的妻子是来自芬兰的女性合唱团“ Philomela”的歌手,每个星期三晚上,他在合唱团练习时都在看着孩子们。在那些夜晚会发生什么?丈夫告白……

值此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大家分享这个精彩而又充满关怀支持的故事:

国际合唱现场

新冠危机及其对合唱界的影响

2020年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合唱世界

大约在2019/2020年份之交,第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传到了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还有许多其他国家,都陷入了困境,日常生活陷入停顿。病毒继续传播,每天都有新的感染报告。

COVID-19

文化的重新开始?

一些国家宣布重新开放艺术场馆的计划

在许多国家,文化部门已经暂停了好几个月。但是有希望,因为现在某些地方似乎有一些小行动了:例如,根据国际艺术部门的消息,瑞士本周宣布,它将很快重新开放文化机构:

世界合唱理事会

世界合唱理事会-顾问委员会改组

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世界合唱理事会(WCC)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音乐领域的最高国际顾问组织。到目前为止,来自94个国家的124名代表代表了合唱界丰富多彩的世界,为世界合唱文化和音乐的加强和进...

国际合唱现场

希望之声

这些歌曲使我们度过了封锁期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向我们的朋友和追随者征集了一些特别的歌曲,这些歌曲让你经历了过去几个月的封锁和所有挑战。

讣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 SINYO HARRY SARUNDAJANG 博士哀悼

为2013年第三届亚太合唱比赛铺平道路的政治家去世了

Sinyo Harry Sarundajang(1945年1月16日-2021年2月13日)是一位印度尼西亚政治家,曾担任许多重要的战略职务。除其他职位外,他还曾两次担任北苏拉威西省州长(2005-2...

最新消息

合唱团-我们的合唱世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 Instagram 上开设新频道

一起玩乐,聚会,结识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朋友-挑战新冠抗击疫情:为世界上所有歌手提供新的互动频道,还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发起?Choralizers是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instagr...

合唱故事

封锁期间你的希望之声

在全球经济低迷时期,哪首歌让你情绪高涨?

每当我们的灵魂挣扎时,音乐是我们永远可以到达的庇护所和避难所!我们唱歌是为了感受生命,寻找灵感,给予支持,感受社区的一部分,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也能激发勇气和希望。

COVID-19

合唱团在线排练如何没有延迟?

指挥 Axel Pfeiffer 分享了他对 Jamulus 的经验

你听说过 Jamulus 吗?它是一个开源软件,最初设计用于互联网社交会话。与其他软件不同的是,它支持在线群唱,并将不同的声音混合成一个连贯的声音。完美的虚拟合唱团彩排-对吗?

合唱故事

来自意大利的爱情故事

Grazia Racioppa 的分享

我在一个合唱团里遇见了现在是我丈夫的那个人。我16岁时加入合唱团,他是一名音乐学院的学生,是管风琴手。